close


7/3早上很早就起來再複習一次
那天晚上,緊張到睡不著
隔天更不用講啦
買ㄖ份早餐等於中餐ㄖ
先ㄑ幫姑姑收宅配
之後衝回家拿照片
就降ㄑ找冠諭
11點多迷路到12點
看有沒有很扯
到崁頂衛生局,關門ㄖ
2點才會在開
靠。降就會來不及,ㄑ死
衝到國仁也關拉,也是兩點才營業
暈倒,先ㄑ找丫環好ㄖ
ㄑ看看ㄊ家的"芋圓"


很驚險的,比是整整五題沒寫
智障ㄖ我
幸好沒讓冠諭阿達成
ㄊ說如果我沒過ㄊ要跟全世界的人講
然後要做大海報上面貼一張5吋的照片
跟全世界的人說"這個人筆試就沒過ㄖ"
幸好幸好

開心的過ㄖ,一次就給ㄊ過是我要的 


謝謝冠諭阿幫我找筆試的題目給我看
還陪我ㄑ考,還請我吃麥當勞 
謝謝魚麻的QC

開心到快爆炸拉
嘻嘻
忠哥,幸好我可以回潮州,因為不會丟人現眼 

一天下來蠻開心的,只是下ㄖ雨
哀。下什麼雨拉
豬八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