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多禎翎打給我之後就再也沒睡啦啦啦啦啦啦
1點多忠哥來載我
之後ㄑ親愛的禎翎家
然後就往88出發ㄑ高雄拉



變形金剛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看的
之前我還打死都不想ㄑ看咧
但是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很值得
超級值得那種 
在電影院的廁所裡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洪禎翎小妹要上廁所
ㄊ一直站在某間廁所前等ㄖ老半天
ㄊ還跟我說裡面的人是暈倒ㄖ膩
我問說真的有人嗎?我在敲門的同時ㄊ跟我說沒人
因為ㄊ看門縫沒鎖,ㄊ說拉不開,我大立一拉
開ㄖ。確實沒人,我笑翻ㄖ
笨小孩欸你。很會製造笑點

忠哥說在城市光廊那裏的那間LV是靈骨塔,說我以後就放那裏
然後對面的麥當勞是賣金紙的店,說以後ㄑ看我的時候ㄊ會先ㄑ那裏買金紙在ㄑ看我
真的是被忠哥打敗ㄖ


渡輪那裏的冰真的超大
冷氣超冷,我跟禎翎坐在冷氣孔下吃到會冷= =
之後坐渡輪ㄑ旗津看海看一群瘋子,順便吃海砂
不是拉是吃鳥蛋和魷魚
雖然有一半的海砂都被黃女士吃掉ㄖ但我還是吃ㄖ不少
我跟禎翎ㄑ幫忠哥買酒,ㄊ問我滿18ㄖ嗎
我回問ㄊ你要看證件嗎?
幸好ㄊ說不用ㄖ相信我,阿不然我就ㄘㄨㄚˋㄖ因為我身分證在漫畫屋
吃完海砂,ㄚㄚ不是是吃玩鳥蛋和魷魚我們又坐渡輪回來啦
兩趟兩台車200算貴還是便宜阿?!


晚餐本來要吃壽山上的夜景和黑輪還有米血的,但是黑輪米血被趕ㄖ所以夜景也跑ㄖ
禎翎小妹說ㄊ餓ㄖ,所以我就想說別讓ㄊ餓到,都瘦成降ㄖ還讓ㄊ餓咧
下山吃米糕超難吃的,真玲的肉燥飯和肉圓ㄊ都說不好吃下次絕對不會在ㄑ吃ㄖ
吃頓飯旁邊那間王八烏龜店不知道在幹嘛,乒乒砰砰的不知道被嚇ㄖ幾次,氣死人



第一次那麼晚ㄑ屏東橋下的夜市,晚上跟早上就是大有不同阿
10點半黃女士來載我在半路我親愛的媽咪
打來問我為啥關機,不是我的錯
是手機電磁太好不是原廠的就爛成降
快沒電時或剛換裝ㄊ時輕輕一撞就關機所以不是我的錯
但是老母堅持要說是我的錯藥給我禁足
挖賽。身平第一次被禁足,原來長這樣
跟黃女士說被禁足ㄖ慢慢騎拔不趕時間ㄖ
之後又跟ㄊ說走拔ㄑ找禎翎好ㄖㄊ差點暈車
看ㄊ釀我就說好拔算ㄖ結果ㄊ說要ㄑ逛夜市
後來我們就ㄑ逛夜市拉
ㄑ玩ㄖ籃球機之後ㄑ打氣球只打中四顆我不知道給人家玩掉幾顆
所以只贏到ㄖ一根螢光棒 爛死ㄖ我們兩個
之後ㄑ玩那種"鐵做的珠珠台"(我不知道ㄊ叫什麼名子)
我們兩個很像白癡,說來話長,總之真的很想白癡
老闆還怕我們兩個打架咧
之後就12點拉我們就回家啦


一天好幾個行程
從早上1點多到晚上12點
一張照片都沒拍,叫什麼?
叫浪費,叫可惜,叫。。誰叫我忘記充電


可惜親愛的紫惠不能ㄑ
阿不然就順便索討我的大餐
聽到紫惠不能ㄑ還真的有點小失望



想約禎翎7/2ㄑ看哈利波特
在邀拔 嘻嘻
禁足ㄖ耶。還是想給ㄊ出ㄑ
為ㄖ我的哈利波特押押押 
原諒我老母
最近的我很愛玩
但我也玩不了多久ㄖ
4下5上的我會更忙
畢業之後還不知道呢
但目前的我,真的很想玩
對很多事情都很好奇
就因我剛18
讓我好奇很久的事,就讓我滿足一下拔
就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