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禎翎.老婆.薛凱老妹
我們四個打算要在花燈的最後一天瘋狂的騎摩托車ㄑ看
因為那天聽說有五月天天天天天呢
我都亂興奮ㄖ好幾天


本來就有點想ㄑ的我聽到小禎翎說ㄊ想ㄑ叫我找另外兩位一起時更加心動ㄖ
結果ㄑ逛夜市時叔叔說最後一天會有五月天我更是想ㄑㄖXD


就在時間快到時我家親愛的老婆說ㄊ某位親戚剛好過世ㄖ
所以要回鄉下上香,所以ㄊ無法ㄑ!!!氣死我ㄖ
每次每次都很不湊巧



說要ㄑ看花燈,結果呢??
光是吃東西人擠人就完全沒時間ㄖ
擠到演唱會那邊就沒轍ㄖ
因為真的很難擠得過ㄑ
而且沒時間,因為跟人家約好ㄖ
花燈呢?NO看,哀~~



坐ㄖ摩天輪,懼高症的我一直在發抖
真沒用。
可是以後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在ㄑ坐摩天輪




希望明年還能ㄑ看,希望。這次都能到齊,不要在不湊巧ㄖ
希望明年能拿到海尼根根根,今年因為某個人腳短,所以沒拿到
明年一定一定要給ㄊ拿到!!!!



那天還有打給我親愛的老婆,ㄊ跟我說ㄖ一件事讓我聽ㄖ很不爽
當下很多話想說,但是現在時間都過多久ㄖ
都忘ㄖ要講啥ㄖ,原諒我這老人頭腦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