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ㄑ吃石頭,感覺很俗XDD
感謝大哥帶我們ㄑ囉囉囉囉囉囉囉!!!!!!!


吃得很開心,照片拍得很開心,也玩得很開心唷唷唷
還被服務的很開心
ㄊ們的服務員是沒有服務到什麼啦
但是我們這桌有兩位男士幫我們兩位服務的很周到
哈哈
剝蝦拉。烤肉拉。
都ㄊ們用XDDD
但是。最後有一位服務生長的很正,真的很不賴
我跟薛凱說想要嗎??姐姐幫妳要資料
我跟親愛的就負責一直點菜,一直吃
那天我吃到快脹死
薛凱也吃ㄖ不少
親愛的也吃ㄖ不少
我就降飽到ㄖ晚上,上完班ㄖ居然還不餓
你說飽不飽!!脹不脹!!
但是大哥都沒啥吃到
都在喝飲料,吃冰,最後還給我囂張到在喝酒拉
你說欠不欠扁!????
這次不跟你計較,反正只有一罐而且那天還讓你破費就不計較拉
但是下次就沒ㄖ蛤!!!!!!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大餐阿
欠ㄖ許久的大餐呢~~
對ㄖ對ㄖ,小禎翎說ㄊ為啥沒有,要補給ㄊ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