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六的父親節
因為颱風天貴族淹水!!!!
改成禮拜日~
客滿!坐到二樓!
讓我端到手軟


禮拜一也是我端
雖然人數沒有假日和節日多
還有姊妹幫忙
但是。。手還是一直很痠




禮拜二還是我端
拖著不想ㄑ上班的身軀還是硬著頭皮ㄑ上
感謝姐姐~感謝我們懂就好
姊妹們也都很幫我
偷懶次數也多ㄖ,人數多少都不是問題ㄖ


手痛成ㄖ最大的問題


這篇文章打的語無倫次
重點就在後面這個放大體
手痛!就是這篇文章的
抱怨的語無倫次我真佩服自己



父親節那天本想說要打電話給我親愛的老婆哭訴一下
可是我似乎還沒被操到一個極致所以~~哭不出來



錢,一切都是為ㄖ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