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班
所以要求老婆陪我


我們ㄑ到ㄖ樹德家商附近
進到ㄊ們家只有一句話可以講
"一定是有錢人"
還裝攝影機,還有一大片花園



謝謝老婆陪我,
讓你無聊ㄖ那麼久
讓你餓ㄖ那麼久


還讓你看ㄖ很多笑話
襪子一高一低
穿高跟鞋上下樓梯(踩空ㄖ幾次)
你笑得合不攏嘴,而我卻怕得要命
摔下來還得了,為ㄖ那800元小費
要是摔下來值得嗎?幸好都沒事,阿不然就好笑ㄖ


回到潮州,你說你要ㄑ土銀領錢要進潮州鎮
我就順路過ㄑ貴族看有沒有吃的,填飽一下肚子
你居然把忠哥的名子給改ㄖ,笑死我ㄖ
不過你說ㄊ一臉壞人臉,這到是真的


回到加把晚餐(可以當消夜ㄖ)吃完,我不想動ㄖ
結果你一直說要ㄑ洗澡,真是累死我ㄖ



晚上還要求你陪我回家住我家
就降。我們聊到很晚好像2。3點拔
雖然有威寶,但是都累到不想講
要是在多住個幾天我看我們應該會遲到連連ㄖ
你這個班長一定被班導念死
隔天我們兩個都睡到很晚,到學校都遲到ㄖ
找ㄖ一間空教室吃早餐玩電腦


很開心你來住我家
很不開心被你聽到我睡覺在"ㄍㄡˇ"
感冒鼻子過敏就變降拉,見諒拔你!敢再提出來笑我就咬你



希望還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