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真的老ㄖ,28歲
整整大ㄖ我10歲


以前跟你玩,你都沒那麼喘
以前帶你跑不,你都可以跑很遠
現在一下子就喘到快掛ㄖ,跑沒一下就沒力ㄖ


不過。你還是很有力氣拉人= =


最近我都很晚才回到家
每次都看到你特地從溫暖籠子裡頭跑出來對我搖尾巴
真的好愛好愛你
真的越來越愛你


每天出門都要摸摸你,對你說句:要乖歐
每天回到家都要抱抱你,對你說句:好乖歐




昨天回到家麻咪馬上開門用一臉鐵青的臉
跟我說:有蛇進來我們家脫殼欸
聽說是你把殼托出來的
因為在盒子裡


嚇死人ㄖ,幸好有你,阿不然我們可能都還不知道呢


不過我很擔心你在外面會不會受傷
希望不會



你雖然老ㄖ,但是鼻子和耳朵還是很靈的




我。只會越來越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