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我好愛你
你總是能承擔我的眼淚
我的脾氣我的不耐煩


心情不好看著你摸摸你抱抱你甚至讓你親一親舔一舔
撒撒嬌總是能讓我心情好上許多


告訴自己在朋友面前心情很沉重想哭就給ㄊ大力哭
用力哭,至少也人陪你
但看到朋友時只會假裝只會隱藏


看到親愛的你
我總是能毫不客氣的哭只是不能哭出聲的我好痛苦
怕被媽媽知道我在哭
這感覺很累


親愛的你
每天都想好好的抱你
但情緒上的不受控制也是沒辦法的
好幾天沒抱你ㄖ
今天晚上抱著你感覺有你在真好


好怕哪天你死ㄖ我要怎辦
你要陪我好幾年好幾年
親愛的,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