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18過的真的很特別
比以前的生日還要來的特別,真的


第一攤幫我慶祝的是國中的朋友們
很謝謝你們提早幫我慶生,很開心
本來還因為錢不想ㄑ的
感謝鄞敬一直說服我,我口氣很差我知道= =
因為我很想ㄑ但是有因為ㄎㄟˇ到錢
跟你在那邊口氣差真怕會吵起來,索性跑ㄑ洗香香
邊洗邊想,哀~算ㄖ。我還是ㄑ好ㄖ,反正也很久沒見到我家親愛的秋燕ㄖ
看到你的簡訊還真想打扁你,想一想算ㄖ,饒ㄖ你
感謝冠諭阿隔天早上我又在那邊"歡",好啦好啦
每次跟你ㄠ都ㄠ不贏你拉,到後來都聽你的
真是王八蛋
還有你給我的手鍊,我又不是故意要把ㄊ用壞的
我還是會把ㄊ收好啦,幹嘛生氣ㄖ,真事的。

最感謝的還是你們兩個給我硬拉ㄑ拉
感謝秋燕的禮物,謝謝你

感謝毛毛。勛銘阿。詩云。詩云ㄊ老公幫我慶生
謝謝你們的85,還有我被你們嚇到ㄖ
我還以為廁所門壞ㄖ咧,機車


不過~~很愛很愛你們 


第二攤幫我慶祝的是同事們
認識你們真好
只可惜有好多人都要離職ㄖ
真的很捨不得,我會很想你們的,你們要多回來看我唷
會待在貴族有一半是因為你們
哀。你們走ㄖ之後我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們真的很夠意思,跟你們認識也沒超過3個月
謝謝你們的85,可是我不感謝那奶油

謝謝你們 也很愛你們 


第三攤是我五專的寶貝和朋友們
感謝親愛的老婆的熊熊,很可愛,我一上校車就開始拆禮物ㄖ
還真期待呢,一邊拆一邊笑整個很像智障
感謝謝弱智,謝謝"你家的點數"開心開心
雖然我貼到快發瘋拉,我要是因為貼那個貼到手拐到我可能還是會覺得很開心拔
感謝小妹的85,也感謝妳老公老是來搶當我們家寶貝狗的主人
說真的我應該生氣才對,但是就是氣不起來
因為看到ㄊ也那麼愛我們家寶貝狗的分上我氣不起來
反而更開心,因為寶貝狗多一個人愛ㄊ
感謝子寧的85和ㄊ自製的卡片真的很喜歡
你的心意我收到ㄖ,心裡頭暖暖的

謝謝鳳梨的簡訊,你先ㄑ穿拉,穿完ㄖ才跟我講感想
還有~我是思思不是濕濕,OK?!
謝謝恩德還特地打來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雖然我當時心情不好
不過後來有比較開心ㄖ
謝謝鴨子的簡訊,你的簡訊真的很爛欸
什麼禮物是一雙潔白的護士鞋,那明明就我買的還敢說是禮物
欠扁的傢伙,看在你都讓我欺負假的的份上饒ㄖ你
謝謝小魚的簡訊,什麼一咪咪的忘記,忘記還有分一咪咪的歐
忘記就忘記拉,說那麼多!!反正下一個就換你ㄖ
你死定ㄖ,我絕對會讓你的18很刺激
還有,你這丫環一點都不可愛,就算你愛我愛到死我還是只愛我家老婆你滾邊ㄑ蹲
謝謝玉玲個簡訊,雖然只有一句生日快樂,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美惠的簡訊和一通電話,你這孫子我真的沒有白疼的愛你愛你
謝謝冠諭阿的簡訊,你還真有心阿。勉強一點愛你一咪咪就好
謝謝黃"女士"2點多挖我起來"包尿布"
給我鬧到快3點才放ㄖ我,真想一掌劈ㄖ你
謝謝鄞敬帶我四處亂繞,明明冷的要死還在我出ㄑ,其實你是順路齁
好啦,不管拉謝謝你的豆漿
還有品妏,雖然晚ㄖ一天拉,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



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