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們ㄑ鳳梨ㄊ祖母家
賽拔在我們到鳳梨家之後我們再用走的過ㄑ



一路上我看到王鳳梨一直在跟別人打招呼
欸..你可以ㄑ競選鄉長ㄖ,沒再跟你開玩笑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ㄑ到那裏,一直有一種感覺
很像進香團,團長是王鳳梨
進香地點鳳梨ㄊ祖母家笑死我ㄖ


祖母看不出有失智症,失智症該有的症狀ㄊ幾乎都沒有
就只有記憶力衰退而已
不問ㄊ問題還真的不知道ㄊ是一位失智奶奶
我一直很想叫ㄊ奶奶
ㄊ的笑容好可愛,我好愛
ㄊ好熱情,還拿芒果給我們吃
看ㄊ跟王鳳梨的對話情形很好笑
鳳梨:祖母~我給你拍照(台語)
祖母:拍照?幹嘛拍照,不要拉(台語)
鳳梨:要幫你拍照拿ㄑ像親阿(這死小孩欺負祖母)
這段就可以讓我笑很久ㄖ
祖母真的好可愛,行動都有點不方便ㄖㄊ還一直要搬椅子給我們坐
真想在那邊跟ㄊ玩一下,但是阿姨要我幫ㄊ拿保險資料,真囉嗦


回到學校。
一台車6個人完全不知道怎回ㄑ,幸好賽拔誤打誤撞開從高速公路下回學校
我是ㄑㄊ家很多次沒錯啦,但是~我還是不確定阿,我怕會報錯路


回家。
給魚拔在到國仁之後再給弱智載回潮州,每次都給魚拔在好不好意思
回潮州的路上有幾個地方在下雨而且很大滴
好幾滴都滴進我眼睛,痛死ㄖ而且都很平均,是在點眼藥水的意思?
還在路上看到7-11在徵人,不過聽說很超而且數度要很快
算ㄖ算ㄖ,我這數度慢的不要ㄑ丟臉


肚子快餓死ㄖ,從要ㄑ梨家時就一直在"靠邀"
中餐沒吃,在畫老護重點時我女兒就在叫ㄖ= =
到家也還是一直在"靠邀"
餓到後來選擇睡覺,睡到腳麻ㄖ麻咪就回來啦,晚餐跟著回來




死黃"女士"死阿忠,什麼我要服兵役
真的是有夠機車的
怎樣~我員工基本資料被我吃ㄖ拉
我忘ㄖ我哥叫什麼名子不能問一下膩拉
機車欸~笑屁阿我只是很順的把哥哥名子寫成我的名子麻
取笑我。死沒良心的
問你們班表居然跟我說早上5點到10點
氣死ㄖ,打過ㄑ還不給我接電話,真的事想掐死你欸死黃"女士"
算ㄖ算ㄖ~看在你可以整我的日子剩沒幾天的份上就讓你整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