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節的基護實驗
因我們要基護實習又開的基護實驗
久違ㄖ。說久也沒多久
但內容全都讓我忘光ㄖ,所以我說ㄊ久


上個禮拜輕鬆的很
TPR+BP
輕而易舉,但正常數據通通還老師
真乖巧ㄚ我們
美雲姐應該很感動才是



這個禮拜
很驚險很刺激
我。忘ㄖ帶護士服護士鞋心裡頭一直在問自己
你今天來幹嘛的?鬧的?
幸好都有借到阿不然要實習的命的10分就降掰掰ㄖ
注射!
是的,來個IM和皮內
之前二年級我連哀一聲都沒有
三年級哀到連媽都叫出來ㄖ
老師說要把Vit c整個打完
我整個嚇死,怎樣求都沒辦法,ㄊ說不要浪費
可以美白欸,幹嘛要浪費呢
是拉是拉,不過我甘願讓ㄊ醜也不要痛
因為推c時真的很。。"爽"
老師都只知道笑= =

某人必打必哭,不需要我說誰
想也知道,那淚腺發達的老婆。


值得嗎?ㄚ災。
不過對這注射從學會抽血之後我開始會怕ㄖ
希望實習給ㄊok
不要讓p't跟護理長說我們SN很肉腳打針痛得要死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