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edule
滿滿的我
很充實





相信有一天我會累
但是,到目前
一切都還很
OK




雖然看到別人在玩我在水深火熱中
很痛苦,很鬱悶
但是。
一切將會值得





我不要每天無所事事的
睡醒ㄖ已經下午ㄖ
要睡ㄖ已經凌晨ㄖ
降。真的很無趣很浪費




多學點東西也好也不賴
雖然累ㄖ點,但一切將值得
我要先苦後樂



祝福我拔
文章忙到一個不行沒時間PO
有時間但是累ㄖ就不想動ㄖ一個字懶
照片忙到一個不行沒時間PO
拍ㄖ一些照片在手機裡頭佔空間佔容量
怎樣就是不希望現在PO上來
不是不給看是有原因的




只希望我的schedule
能滿滿的一直到我畢業開始賺摳摳當一個專業的Nursing或升二技


滿滿full.
滿滿f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