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總是我最愛的一天
從禮拜一到禮拜五最愛的一天


因為下午的56是國文
超好混的國文
老師講ㄊ的
我們在下面玩我們的
課本我根本沒給ㄊ買
我們在下面當賭氣堅強的賭徒
大老二玩都玩不膩
混時間最好用的東西


但是這禮拜是最不同的一次
我和老婆還有鴨子陪親愛的烏龜ㄑ學開車


ㄊ真的很厲害很厲害
ㄊ玩得很自如
我的一時興起玩ㄖ一小段
ㄊ們哀哀叫ㄖ一小段
從我那一小段氣份便嗨ㄖ
我玩玩遍老婆玩再來就鴨子ㄖ
老婆最穩
我跟鴨子油門都踩得比較大力
我最大力,中午吃太飽是不是= =



真是個好玩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