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嫌棄這份工作,我也知道這份工作比上一份好,且...得來不易

我懂,真的

可為什麼每次我只要稍稍講一下這份工作的缺點

你們就好像都這麼好了你還挑,根本就是雞蛋裡挑骨頭

公立的工作環境,幾乎每個人都是人靠人得到這份工作的

沒錯...我也知道這點

但說真的自尊心強的我,真的非常討厭人家降說我*走後門*

可我又拿不出真本事,靠自己得到一份好的工作優握的工作

且現下工作真的難找,本人又沒執照

在這種很不想靠別人的情況下自己又沒有很爭氣的情況下,只能默默的吞掉這一切

學姊們的冷眼,大家的不干我的事

其實我每天都在想...我被排擠了嗎?我被孤立的嗎?

毫無頭緒.....只能每天告訴自己...忍著點~撐著點

這份工作得來不易,且不能讓幫助我得到工作的人丟了臉

只能在工作越來越上手中得到緩解

每天早上戰戰兢兢的工作,深怕一個差錯,毀了自己不說還毀了幫助我的人

跳跳班讓我只是講了一句話又被堵的啞口無言

並且有點心酸...依然是那句話,比你之前那份工作好的太多了吧!!!至少不用輪大小夜班!!!!!

好的.....接受~一概受理,全盤接收,我通吞!我閉嘴~不在抱怨,是我自己的問題~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