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處

在一起2年半將近快三年

我還是覺得不了解你,也覺得你依然不了解我

很多時候我只是要你陪陪我散個步、看電視、聊天

但真的少之又少,幾乎沒有

103/01/10 禮拜五,那天你說你想去美濃夜市吃土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如果我不想去你可以買回來吃,考慮了一下決定跟你一起去吃

因為我突然想到我好久沒有跟你逛夜市逛街散步了

到了夜市..你一如往常遇到許多認識的人,打招呼阿、聊天阿什麼的

我都不認識的情況下默默的在一旁

你吃著你想吃的土虱不吃的我默默的在一旁陪你

好不容易你吃完了,結果就走往停車的地方

我笑笑的問你你不是要陪我繞個一圈嗎?

說真的....美濃夜市小到一個不行,10分鐘可以結束的夜市

你臭著一張臉給我看,連開口好好的跟我說你累了想回家休息之類的話都沒有

我一直問你你有什麼話你就說阿,說馬,說馬

問了你不下3次,悶不吭一句話,就是一張撲克臉

我最受不暸的就是你的撲克臉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受不了

我當下真的想直接回我家

我的感受你有想過嗎?怕你不開心

想出去走走散散步我幾乎不提

但你真的有為我想過嘛

每天喝酒吃檳榔...你知道我很不開心嗎

只會一直說我不喜歡你的工作什麼的,你有想過我為什麼不喜歡嗎

因為他們都一直邀你喝酒吃檳榔

你的身體真的差到一個不行,想好好的幫你調

可是我覺得你反而嫌我囉唆

交往前答應我的不喝酒抽煙吃檳榔你有做到嗎

沒有,我要求的事情很困難嗎

只會說你之前上班多苦我都不會體諒你之類的

你有跟我提過嘛?從未提過你自己也有承認你不愛跟家人分享你工作上的事

但我好希望你跟我分享,就像別的情侶一樣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