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個月又結束ㄖ
感覺好像才剛到聖功實習第一天
好捨不得那裏的一切


會想枝旺每天早上的熱情招呼
會想金蓮的三字經
會想玉里的笑容,,雖然ㄊㄑ住院ㄖ
會想我的n–g個案瑞春,,雖然沒啥互動
會想我的薛怡,,瘦瘦姨,,ㄊ說ㄊ以前年輕的職業是老師,學校只有他一個女老師,所以很多人追
ㄊ還說ㄊ以前是經紀人,,還有很多很多事情講也講不完,,ㄊ是我的主個案
會想念靜香奶奶中午吃飯一直渡估的樣子
會想蘇太太罵念琪耳朵不好的樣子
會想璧珠一定要花花的圍兜兜
會想瑞蔭的美麗笑容
純一的美食主義看到ㄊ拿什麼東西都要跟ㄊ說"阿公黑蓋喝假"
會想衛本樞拿竹筷的袋子逗純一
會想泥穿每天早上不讓我量V/S
會想張麵最後一天的感人告白"我真的會很想你"害我差點沒哭出來
會想姊妹(翻台語)的禮拜五下雨、禮拜六下雨、禮拜日下語ㄊ會鬼打牆一直念這些然後突然給你
補一句"你娘"聽老師說之前狀況好時還會找人家說要ㄑ買菜
還跟學姊說:快快快幫我翻身我快燒焦ㄖ



最後一天的分離有點酸酸的




在護理之家的你們真的是超級活寶
會想你們的,跟你們再一起真的很開心
感謝老師對我的照顧囉
說真的老師很水也很好笑XDD
雙子對雙子的毒蛇的白目叫人的方式噹人的字詞
會讓我很想念的
週記給我寫ㄖ一句經典話語"你好像每天都很飽"(因為ㄚ罵給很多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