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狗

聽說我們不在時你都會覺得孤單 寂寞

在那邊哭 ˊˋ

可是你以前都不會壓

然到 是因為我之前放暑假 你時常在早上 中午

看到我 所以不感孤單

所以現在我開學ㄖ 所以你開始早上 中午看不到我

你才哭哭的嗎

乖厚 我們晚上就回來啦 麻麻現在都會帶你ㄑ跑步運動囉

吃飽飯我也會跟你玩丟丟阿

所以你要乖乖的顧家 不能亂叫亂叫吵到隔壁的叔叔睡覺歐

第一間的那個阿姨跟麻說你都會在那邊哭 我還有ㄧ點嚇一跳呢

乖乖 寶貝狗 我在學校也很想你呀

我也很想學隻前的學姊把狗狗帶ㄑ學校阿

但是 你都會亂大大 亂噓噓 所以不能 怕你尿在校車上 = =

以後我如果騎摩托車ㄑ學校、空堂又很多時 我再帶你去嘿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