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ish  我的寶貝狗


      你的搞笑動作會害我跟媽媽笑的像瘋婆子一樣


      你老是在車庫裡頭跑馬拉松 問題是


        沒人在跟你跑阿 = =


       跑跑跑..跑到一半還會緊急煞車  先喝幾口在在繼續勒


     真的會被你笑死  哈哈哈  



      你可以正常一點嗎?!


     還有還有..我發現阿!你好像很喜歡看戲厚..


     帶你在家門前的路上散步時 附近黎駒只要一有動靜你都會做的在那裡觀看

        有時還會投歪歪的  像是不動ㄊ們再幹什麼一樣

       你的舉動真的很搞笑ㄝ  哈哈  


      還有還有..再家裡面千千萬萬不要用跑的

        阿不然我會誤以為你有ㄑ學過芭雷舞還會劈腿ㄝ

        笑死我ㄖ  哈哈哈 


      在車庫居然還能跑阿跑阿跑阿 突然跑ㄑ撞媽媽的車輪


       真的會被你給打敗ㄖ 



       不過搞笑歸搞笑拉  重點是...

         我終於給你養的比較胖ㄖ  看不出來

           要抱起來才知道  現在抱你真手會很酸ㄖ

         說到你便胖ㄖ 整個就很得意 得意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