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   是每天每天養成的



        我的寶貝狗  你讓我養成ㄖㄧ種習慣



         每天 5點多起來 帶你ㄑ散步
         每天 6點多回來 帶你ㄑ散步





    看著你呆呆的在你的家裡看著我  呼喚著我幫你開門


         現在  你的家少ㄖ你  好冷清  好孤獨

             車庫你少ㄖ你在作亂  好冷清 好孤獨

           每天還來少ㄖ你來大門口迎接我  好不習慣



        少ㄖ你每天晚上和每天早上陪我ㄑ散步和運動  我會變的更怕的

>>>>>>>>>>>>>>>>>[等等的習慣都因你存在而起  因你的消失而消失]



       真的好想念你  媽媽不在時  有你陪著我


        現在  卻是空蕩蕩的屋子陪著我


       Hope you can happy in there


                               by 想念你的我
                                  愛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