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    我的好動狗   你嚇到我ㄖ菈  !!><





      很愛動也很愛咬的擬真的嚇到我ㄖ


      我今天被你下ㄖ好幾次你知道嗎!?   







      一下子給我跑ㄑ馬路上讓我追。一下子給我吃乾燥劑



        你知道嗎  我很怕你會被車車撞到

        你知道嗎  我很怕你會被乾燥劑毒死





         真的是嚇死我ㄖ!!不過。。我把你叫回來ㄖ  幸好




         乾燥劑!!!!!!!!!!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ㄚ!!嚇我


          害我哭ㄖ出來!!!怕你真的死ㄖ!!><  





             不過捏  幸好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