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掃墓回來時,隔壁的伯伯跟我說對面的阿婆問ㄊ你不會覺得你們家隔壁的狗很吵嗎?!


    我聽到時整個很傻眼也很懷疑,因為。。你覺得炒你就自己來跟我講就好ㄖㄚ!


    幹麻要ㄑ問隔壁的呀!!!怎麼?!你是打算一聽到隔壁的也說吵就要聯合ㄑ檢舉ㄖ是拔?!


    可是,,我又很懷疑隔壁的說的話,我覺得該不會是你覺得吵,卻說是對面阿婆說的拔?!


    抱著懷疑的心情跟隔壁的伯伯說。。對呀~我也覺得吵,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我會ㄑ買一個狗狗的嘴巴


    套!呵呵((尷尬  





    麻麻晚上回來時,,我跟ㄊ說這件事情,麻麻說要不然ㄑ問一下醫生哥哥看有沒有人要這隻狗!


    送人好ㄖ!我講 蛤~可是有感情ㄖ耶!!  


    









     今天中午我還有ㄑ小堂姊家,ㄊ們家那條巷子裡也有很多戶人家養狗狗,有時也很吵!


     我問姐姐,,,你們這些鄰居都不會怎樣嗎!?ㄊ說。。不會耶!習慣ㄖ拔!


     我心想,,為什麼我的鄰居不會試著ㄑ習慣呢?!為什麼我的鄰居不是想小堂姊家哪裡的呢!?









      該怎麼辦呢~已經有兩戶人家降講ㄖ!我想,,有些可能也降覺得拔!只是不說而已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