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我的寶貝狗!

        我不會教你該在哪大便在哪尿尿!

        所以我會很認命的拖地,洗你的布,還有你的小窩!

        但是,,,你知道嗎?!我好累唷!!

        每天回到家就要搞你!早上要5點多起床,因為要陪你!

        我有照著醫生哥哥說的那樣教你ㄚ,但是,,,你還是在家裡大小便!ˊˋ

        當對面的說,,,小狗狗原來就是你ㄚ,還順便問ㄖ我。。你們早上是不是沒人在家,

        我答是ㄚ!ㄊ接著說"然怪ㄊ會一直叫"(((尷尬。不好意思)))

        也聽到隔壁的說。。什麼味道那麼臭時,真的好猶豫!

        我開始猶豫,,養狗是對的嗎?!

        阿罵說要把你帶回崁頂,,而且還要把你養在車庫外,每天用飯給你吃不讓你吃飼料!

        我ㄧ聽到要把你養在車庫外,,我很不忍心!!因為你是我的寶貝ㄚ!!

        but,,,what can I do?!who can tell me?!




        wish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你知道嗎?!

        我在學校裡會擔心你有沒有乖乖的不吵隔壁的,你有沒有怎樣的!!

        有人說,,你還小不懂事,但也有人說要從小就開始教育!不能讓你養成壞習慣!

        不乖時就要打,,,摁~有!我有打!!但心會疼ㄚ!><

        亂,,,,心情好亂!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