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讓我這個比你年紀還小的人看不起
做人~千萬不可以降
這麼缺德的事你也做得出來?
你敢做我還真佩服你咧




看你一副乖乖牌的樣子想不到你是降的毒婦人


是因為改變ㄖ嗎還是你本身就是降只是在演戲阿
要是真的在演戲那我可以請問一下你演完ㄖ沒阿我看到想吐你口水ㄖ
演的那麼離譜,這種離譜誇張沒有的這回事的戲你還能自導自演到現在歐?
我是不是要頒一個金馬獎給你阿!對你~~~大大的不屑強烈的反感看到你都反胃ㄖ 




耍心機我們是比不過你因為你早一步踏入社會
也不能完全怪罪社會 你自己要是本質不壞就不會受社會的影響
無法牽拖社會的帶動你只好怪你自己 我看你初一十五最好是吃素還有多ㄑ拜拜多做善事
要不然我不知道你做這缺德事會害你變成怎樣
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報應的只事呢時機未到罷ㄖ




背叛就算ㄖ還做這種是要還人
你是要害誰阿
馬的。想到你做的事我就一肚子火
搞得事情變成現在降
你害的人家變得一無所有總有一天你也會一無所有甚至加倍
現在人家一無所有ㄖ你開心ㄖ拔你高興ㄖ拔 呿




你挖的這個洞讓人家跳我還真想在挖一個更大的讓你跳我還想讓你跳進ㄑ之後不敢出來見人咧
只可惜被你害的人說不想跟你這種賤人計較~你看看比你早踏入社會的他比你成熟多ㄖ也沒你會耍心機
可惜ㄚ可惜~阿不然我真想看到你那哭喪的臉 要是真的如我所願被我看到ㄖ我應該會放煙火拔
要不要來個對你大笑順便送你活該死好這四個字阿





我家在今年過年大掃除時真的要好好消毒ㄖ
被你用過的東西一定要特別的消毒個10幾次 哼






你還敢出來見人阿我真的非


常佩服你那過人的不要臉

我。看ㄖ就想吐 











不用太感謝我為你打這篇文章 我會不好意思的 呿 
我還怕你會看不清楚有些重點我還幫你放大家色彩欸
看我多有心阿 只有對你這種人才降欸
*還有要對號入座的話請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