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只上ㄖ半天

56節還給人家翹課ㄑ逛屏東

逛到腳"碰趴"

寶貝我覺得我們兩個今天有點小瘋狂

對於今天你第一次ㄑ只試穿並沒有要買東西的心得是啥呢我很好奇

我會讓你有第二次第三次的 


丹丹今天又見到你ㄖhappy meet you agine.
你那便宜又好吃的東西讓我百吃不厭ㄚ 





寶貝。今天真的很開心
你說你畢業後可能會搬出ㄑ另外找一間房子你要找工作我支持你
有什麼需要人力的隨時跟我說我都很願意幫你但是錢嗎我可能很困難
對於你的路癡我在今天在一次感到無奈
連從丹丹要回ㄑ大仁又差點給我騎錯我的麻呀
真擔心你以後搬出ㄑ後要迷路幾次要我老婆妳老公ㄑ救你幾次要自己找ㄖ老半天幾次






聽你說著你在清心發生的趣事還有很無奈的是我喜歡
喜歡你的125坐起來很舒服不會讓我尾椎震到快斷掉
聽著你說你跟你家那隻"耖"發生的事我覺得很好笑
今天我也知道你更多的綽號 這讓我笑到肚子微痛原來你還有這些不為人知的綽號阿









總之。今天很開心。下次一定還會在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