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說起
疏離從哪時開始


如果可以我真的真的希望恢復到以前
似乎很難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搞到那麼僵
降心裡頭真的很不蘇胡


你可能又會覺得為啥我變得對你很冷淡
也不在常常打給你跟你喇賽


突然覺得對你有種想對你解釋但是卻無法解釋的感覺
那感覺很挫敗


減少跟你講電話的次數是怕你會覺得很困擾
如果可以我想過一段時間再慢慢的回到很早很早之前
時間的長短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或許一年,,也或許更久
這段時間各自加油拔


就從兩條交叉線變成比較陌生的平行線拔
對不起傷ㄖ你,,,,,讓你不好過我也不好過,,,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