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ㄖ一個最近剛發生沒多久的故事
好精彩


男主角跟女主角讓我很鄙視他們
說來話長



我想對女主角說一句話:
要麻,就在一起不要麻就別在那邊搞曖昧
搞得好想很有希望,但是嘴巴卻又說不可能


我也想對男主角說一句話:
喜歡麻,就付出行動ㄑ追不要一直在那邊探消息
或者說什麼聽說ㄊ比我帥或什麼之類的,很在意?
那就ㄑ追阿,追到手有啥好在意的
你想知道什麼消息,不會自己ㄑ問主角嗎?
在那邊套路人甲路人乙消息有啥屁用



只覺得你們兩個很無聊
也很智障


這中間女主角還發生ㄖ一件事,
這讓我覺得她。很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