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理這條路好艱辛
為啥降說呢
從二年級第一個接觸到有關護理技術的"基護"
一直到現在三年級的"內外"
我哭ㄖ兩次




基護那次我覺得我是白哭的
因為那只是小考
而這次的內外呢
不知道會不會到後來也變白哭得我也不瞭
希望是白哭的拉
期末耶~我好認真我很重視
結果烤出來的成績居然是個位數
這。我不哭慘才有鬼咧


哭ㄖ不知道幾次
紅ㄖ眼眶不知道幾次
考完一出來看到寶貝們我哭ㄖ
看到成績,拿起我的亞太和中華打給嫂
聽到ㄊ的聲音我哭ㄖ


再跟玉玲講話時我紅ㄖ眼眶
再跟老師溝通時紅ㄖ眼眶
看到小妹時我紅ㄖ眼眶
跟Mo講電話時我紅ㄖ眼眶
在車上看外面時我紅ㄖ眼眶



反正只要一講到今天的技術考我就眼淚在眼眶打轉




今天的我眼睛好可憐也好痠澀
現在還有點腫



晚上打開電腦看總成績5開頭
吼唷 眼睛又開始分泌眼淚ㄖ
我的麻押
淚腺今天特別發達
一定是我老婆傳染給我的






希望老師饒ㄖ我讓我過
菩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