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你好久到現在才po



親愛的
看ㄖ這篇你的淚腺會不會再度發達一次阿
哈哈




想跟你說的話太多ㄖ
多到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那就先從第一次看到你拔



說真的你第一次來到我家時
我沒啥印象
真的。對你的感覺,很模糊
甚至呆掉
因為想不到哥哥居然會帶女朋友大大方方的進家門
想笑的成分居多
看到你我覺得不稀奇
因為之前就看過你的照片ㄖ
只是呢。你變得更漂亮ㄖ
哎唷~大家從國中畢業之後幾乎都碼個漂亮誰會更醜
但是你~真的是『正妹』
被我掛上正妹是很難的事欸
哈哈



有一陣子你幾乎都在家
我看到好不同的你
傻傻的,胡裡胡塗的,還有沒睡飽那胡言亂語的,沒睡飽講話講不停的
真讓我大開眼界
你對我真的像對自己妹妹
說句老實話。
真希望有個像你降的姊姊
但是~算ㄖ 大嫂也不賴
哈哈




今天聽到麻咪說那句:所以拉 要是你哥不好好把握人家要是人家跑ㄖ看ㄊ要ㄑ哪哭
我有點嚇到
噢買尬~認同的意思嗎



嫂~你要先感謝我ㄖ你
我都有再幫你美言欸
不過我對你也很另眼相看拉
麻咪說真的很難搞
ㄊ很嚴肅很嚇人我知道
我還記得你第一次見到麻咪之後跟哥哥講的一句話
『麻麻看起來好兇歐』我聽哥哥說我有笑翻ㄖ
然後點頭如搗蒜
ㄊ真的看起來很壞人臉(不笑的時候拉)
就跟妳老公一樣阿
無奈。ㄊ們就是那張臉
哪像我多親切阿 哈哈






跟你的感情越來越好
我很開心
但是最近遇到那件事不是只有哥哥被嚇到
連我都被嚇到
真是賤人這種事也做得出來哼
還蠻怕你真的包袱款款"溝鬨"咧
幫你開門第一句話就跟我說你要分手
我的娘親為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嚇死我ㄖ
害我不知道要說啥真的
很想留你蛋是有聽到那當事人親口跟你說的
我有點猶豫 
幸好。哥哥有努力
幸好。塔羅牌算出來的答案是讓我滿意的
是讓你選擇留下來的
噢。雨過天晴的感覺很好齁
你那眼袋真的黑的嚇人



你齁。不要再沒經過思考就嚇壞所有的人ㄖ
我心臟很小的




只希望你們能越來越好
也希望你跟麻咪的感情更好
我們的感情更不用說啦
至於你那些『過ㄑ』的朋友就算啦
經過這件事看清ㄖ就別管ㄊ們拉
『珍惜現在,過ㄑ就讓ㄊ過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