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的溫馴

雖然有時候會溫馴到讓我覺得你真的很沒膽




我愛你的親和力

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你好像都把"壞人"當作自家人



我愛你的愛玩

雖然有時候真的愛玩到我想把你的屁屁打到開花



我愛你的愛撒嬌

回到家我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按摩你的脖子,因為我愛你一邊讓我按摩一邊對我撒嬌









你的每一點每一點我都愛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狗
因為你是我的開心果
因為你是我的家人
因為你很會逗阿公阿罵笑
因為我如果不在時你還可以陪麻咪











因為我要你多陪我好幾年
好幾年好幾年
sever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