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裡要多ㄧ個新生命ㄖ!!!!

開心~!!!!!




要多ㄖㄧ隻狗狗唷!!!!
還是米格魯ㄋ!!



至從以前的梅梅死ㄖ以後家裡就不在養狗狗ㄖ!!
現在又要養ㄖ
雖然不同地方啦!不過我還是會很愛ㄊ的!!




哈哈 * 我已經開始在幫ㄊ想名子ㄖ!




誇張 問自己!ㄚ你是真的那麼愛狗膩?!
並沒有!!!我可是會挑的!部是什麼狗都好!!



嘿嘿 * 消潘ㄚ!!!
我不會再羨慕你有兔子ㄖ!
我有狗勒 如果想玩...就來吧!
看在你有借我玩你的小兔兔的份上啦!
不能欺負ㄊㄛ ㄚ撲然我會生氣!!!!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